今天寫了封信給朋友..
他是個不婚主義者,習慣獨來獨往

以下是我寫的內容,希望各位不婚或晚婚主義者能看看..
這文章不一定能讓您們改變心意,只是我的想法分享而以..

人的一生,最大目的就是為了不枉此生
所以很多人會覺得時間不夠,因為他想做的事太多了
當然也容不下別人一起享用自己的時間
多一個人在身邊或許感覺綁手綁腳的,更別想說多個兒女在身邊了
有的人會選擇戀愛一輩子,到老也要戀愛
感覺這個想法真不錯,而事實也如此

為了養小孩,每年必須多花幾十萬的教育費用
結果長大了又不一定學好,結果自己卻氣的半死
到老時,孩子們也各自搬到外面住,空留二老在家
沒幾年後,又要幫孩子養孫子,到老也不得清閒
再沒幾十年,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人生不過如此!

看來沒任何好處,但為何還是很多人選擇結婚
呵..我也不清楚..
結婚沒任何一個好處,既不能節稅,還比單身報的稅還多(這..政府要檢討一下了)
但我還是選擇結婚,我女朋友現在晚上要上課,星期六還要加班
雖然現在我們二個人搬出去住了
雖然家裡的衣服都是我在洗,晒,收,折
雖然家裡的地板常常是我在托
雖然平時小狗都是我幫他洗澡,餵他吃飯,帶他出外走走
雖然我總是比我老婆晚點睡
但,我還是不排斥做這些事,
因為我知道今天換作是他,他也會這麼做的
因為我要跟她在一起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要她在一起
雖然這理由不一定要結婚才能做的到
但我還是希望藉由結婚儀式讓她知道,他是我的最愛,我要跟他在一起

有一部份人是頂客族(不生小孩的)
因為無法放棄對自己的享受,省吃儉用的養一個小孩
因為現在的小孩不好教......
太多了....任何一個理由都是對的

最後還是希望你考慮一下
就像你說的,正常人還是要結婚...哈

我是憲躍啦.. 2005.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1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