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長長的街,琳瑯滿目的衣服在熱銷著..

您是否有過經驗從街首逛到街尾仍然找不著一件最愛的衣服呢?
您是否曾從頭到尾仔細的打量著某件衣服的品牌,生產地,價格及是否有瑕疵呢?
您是否曾因某件無傷大雅的瑕疵而不願放下自己的高標準而放棄合身的衣服呢?
或是你是屬於有自信,不限定品牌,產地,價格甚至是瑕疵都願意試試呢??

身段,不是每個人都能放的下..小小加工,卻能增加質感

我曾在報紙上看過一篇文章(應該也有不少人知道這消息),內容是寫著藝人李倩容雖然身為藝人,但他上身穿的衣服幾乎都是地攤貨,或跳樓拍賣的廉價商品,但有別於一般人的是在於他有雙巧手,能將再普通不過的衣服經過加工,自己縫上亮片.蕾絲.剪裁,變成很有特色又極富流行感的時尚衣服,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什麼名牌衣服呢??

雖然大家每天做的事情都是反反覆覆但每一分一秒總是流逝著一去不復返,沒有任何重來一次的機會
你是否有過,同上例一樣逛街買衣服,看來看去就是沒有喜歡的衣服呢?
或是卻來來回回為了一件喜歡卻不是最愛的衣服而一再猶豫,最後卻被別人先買走而後悔呢?

愛情就像衣服一樣可有可無嗎?
還是,你只穿合你身的衣服呢?

愛情沒有套裝---->我要像裴勇俊一樣帥的男朋友
愛情也沒有量身訂作---->我要身高180體重80的男朋友
愛情更沒有盲從或犧牲品---->大家都有男朋友,我也想要一個,做二奶也好
身段可能是阻礙你前進的大石頭
高標準可能是別人無法接近你的高牆

你在等有某些特質的人來敲門嗎? 溫柔,大方,風趣,幽默,最好再多金,柔情,有車,有房子,如果父母不在更好

但,你可能不知道
溫柔是可以學習的,
大方是可以改善的,
風趣是可以加強的,
幽默是可以培養的,
多金是可以努力的,
柔情是可以教導的,
有車,有房子,父母走了是遲早的事別急就會有的

這些都可以加工的...
但前題是讓自己多點機會,讓別人多一份機會遇見你,接觸你

父母總是會鼓勵我們多交幾個男女朋友,但不是我不交,而是沒人來敲門,
機會是自己製造的,不是月下老人給的,不是命運緣份決定的..
多多展現自己的優點,讓別人接近你吧!!

小憲...希望大家都幸福
2005/09/27 pm: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1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