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以往的坐上捷運前往公司
就在捷運停在石牌站時,有位需要他人攙扶的老爺爺上車了,而送他上車的居然是捷運站的服務人員.
這項服務頓時讓我覺得很棒,或許常在捷運上看到盲人,所以對於服務人員帶領盲人坐捷運已經不驚訝了.
當然,老爺爺在服務人員幫助上車時,有請坐在博愛座的小姐起身讓座,而老爺爺也很可客氣的跟小姐說,我坐到士林站就下車了,謝謝你.
從石牌站到士林站說遠不遠,但對於行動不便,每跨一步路只有10公分的年長者而言,卻是一件難事.就在士林站到的時候,車長居然跑進來攙扶著老爺爺出車門,由於我就在門旁,看不到外面的情形,不過就在列車起步時,我看到了老爺爺坐在服務人員專程送來的輪椅上,且由服務人員推著他離開月台....真感動...

台灣真的有在進步耶,真的有在服務品質上加油,不錯....今天這一幕讓我覺得台北真的有在重視弱視團體的需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1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