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交往階段,我想是每對戀人最幸福甜蜜的時光
但在交往一陣子,就會有一些外來的"壓力"而影嚮了小倆口的方向

1.初次見父母:
初次見面,一般都是考驗"會不會做人"
俗話說"禮多人不怪",初見面,記得帶禮,雖然父母都會說,不用客氣,人來就好..
但是,有帶跟沒帶,心裡就差很多哦,尤其是老一輩的更是如此,
所以,如果要把女朋友帶回家見父母,記得一定要幫女朋友準備一份見面禮哦..

2.在家用餐善後
我見過打死不在家吃飯的女生,因為會面臨討厭的洗碗善後,
雖然父母會說"放著就好,不用洗",但是,你真的好意思每次來吃飯都不洗嗎?
又或,只要洗自己的就好了,要洗就全洗,不然會讓人感覺太計較了吧..
當然,事後媽媽絕對不會說他不喜歡這個女生是因為不洗碗,
如果這樣計較,就顯得媽媽小氣了
所以,我覺得要嘛就女生出來洗,男生在旁幫忙收碗,
這樣可以培養感情也是不錯的呀

3.吃喝玩樂別留痕
有些男生出門都會幫女生出錢,吃喝玩樂,沒一樣漏掉,
有些比較節儉的媽媽可能會不小心看到發票金額,
會讓他認為,這女生怎這麼會花錢..
所以記得把發票捐出去,別帶回家

4.什麼?!八字不合
我聽過一個朋友,交往十年了,最後居然媽媽說八字不合,而草草分手
乖乖的男友就真的聽媽的話,把這十年的感情分了..真乖
遇到這種聽媽媽的話長大的兒子,你還能說什麼..
辦法是人想的,不管什麼不合,不順,沖誰,都一定有辦法解決
只是,用八字不合來打發兒子的女朋友,我只能說這媽真狠啊~~

"媽媽不太喜歡我的女朋友",遇到這種比較強勢的媽媽和比較聽話的男生, 
通常就會找一些理由來結束這段無奈的戀情...
女人們,請培養你的男人在家有主見吧.這樣才不會什麼都聽媽媽的話.
男人們,請保護好你的女人,別讓媽媽決定你的感情世界

小憲 2007/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1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