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小寶貝:
我是丫魯米拔拔,你還記得我們跟丫魯米嗎?
自從知道有你的消息,我不知道眼框滿著淚幾次了
sorry,巨蟹座的叔叔最近眼睛不太好,常會有沙子跑進眼睛裡... 

還記得丫魯米嗎?我們有留著你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也留著每次去六號水門的回憶...
自從看到你公佈的照片第一眼,我就知道,這是你,因為你的黑眼匡,你的頭型及樣子,我知道,真的是你.
雖然我立即的打了電話通知你的爸爸媽媽,他們也與你相認了,但是還是沒辦法把你帶回家,
大人總是有很多的顧慮,也常常把答應你的事黃牛,希望你能原諒他們.

脾氣好的你,我相信你現在的爸爸媽媽很喜歡你,也把你養的胖胖的,你也有個新名字叫"阿肥",
我也知道你這2~3年來一直在流浪,因為現在的媽媽說,他在半年前才在基隆撿到你,把你帶回家,
這段時間,我無法想像你是怎麼生活過來的.想到這裡,我還沒乾的眼淚又被新的淚給擠了下來..

你現在的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很忙,常要到國外出差,最近又必須去美國一年,
這段時間你必須被送到彰化的老家,而且是明天就要出發了,心中的不捨又慢慢的浮現,
希望你的父母能留彰化的電話及地址給我們,
等你生日時,我再帶禮物及丫魯米及寶弟去找你玩哦..

要乖乖哦..別給家人添麻煩

丫魯米拔拔 2007/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11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